只搞top,丑糊勿扰。

【lingrass】翡翠衾寒 二

阿吉X鬼厉

虽然刷了卡,但是只踩了油门,一万字了车还没彻底开起来,我也很绝望啊…一定是给他俩下了假药

Warnings:1.俩炮灰都是原创角色

2.前期诛仙剑外人看来就是单纯的剑


第一章


二.

阿吉又喜又惊,喜的是鬼厉果然很快醒了过来,惊的是他还没来得及离开。他不敢再探头去看,往屏风后连躲几步。

却听见鬼厉发出一声带着痛楚的低沉闷哼,隐约含着几分掩不住的媚\意。接着便是硬物被甩到地上的清脆碰撞声,那物件似乎还在地上滚了几圈,发出咕噜噜的声响。

阿吉几乎是瞬间就明白那是什么东西,不知为何刚刚看到那男人动作之时只觉得震惊愤怒,现在听着声音却莫名羞臊的面红耳赤,只想在鬼厉发现他之前迅速离开这里,否则两人必然都会十分尴尬。

他的身法向来是来去自如无人察觉的。天下三大顶尖轻功,阿吉会其中两种。然而这会儿,他不过才朝着那扇被自己掰开的密室门飘了数尺距离,就被鬼厉叫住了。

“阿吉,”鬼厉嗓音恢复了平日的清冽,语气没有波澜,“你也过来。”

吃惊于鬼厉如此迅速发现自己的阿吉,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和小灰一视同仁了。他踟蹰片刻,还是听话地走了过去。绕过屏风,路过那个被鬼厉拔出来扔在地上的角先生时,他试图当作没有看见,加快了脚步。

鬼厉坐在床边,披上了那身已被撕破的黑衣,散落在胸前的长发如瀑,唇色比平时红润许多。小灰全然不见了刚才的狂躁,靠在他手边,一副受了委屈要撒娇的模样,时不时哼哼两声,得要鬼厉顺顺它的毛才又安静地趴下,悠然地甩起尾巴看着阿吉。

鬼厉手上不知何时多出了一把断锋之剑,造型古朴,材质似金似木,又非金非木。阿吉顺着剑柄向上看去,看见了一个篆体的“诛”,后面的字被鬼厉白皙修长的手指遮住大半,辨别不出。

“先要谢谢你,这次是我大意了。”鬼厉抬头看他,露出一个浅淡的微笑,“这人被你点了哑穴,我不会你们这边的解穴之法,你将他解开,我要问他几句话。”

见到鬼厉态度如常,阿吉也将脑内混乱的想法平静下来。他摇头道:“不必在意。”心中不由地思考鬼厉所说的“这边”是什么意思。

被定在地上那人在见到鬼厉醒来那时起就因惧怕他暴起杀人而浑身瘫软,一被阿吉解开哑穴便开始哭天喊地,“副宗主大人!求您饶我一命!我是一时鬼迷心窍才会犯下这等错事!求您……!!”

他像是被突然掐住脖子的鸭子,声音戛然而止,被突然抵上脖子的剑锋吓得再不敢多说一个字。

“不要聒噪。杨显仁,你只需要回答我两个问题。”鬼厉冷淡地看着他,一手拿剑,一手抚摸着小灰,“第一,今天那几种阴险下作的药,寻常人根本没有途径接触,是不是荆无明给你的?”

杨显仁想要点头,却只能挣扎着晃晃脑袋,“副宗主英明,就是他看出我对大人抱着那么几分不该有的肖想,这次会面前特意把药给我,说都已经安排好了,其他的人都提前吃了解药,保管我能绝对能得手!荆无明还说……还说……”

鬼厉挑眉,唇边溢出一丝冷笑来,“那废物还说什么了?”

杨显仁眼一闭,痛快地交代,“还说这些药都用上之后,您尝到了这销\魂滋味,以后都会离不开我了!”

鬼厉嗤笑出声,渐渐变成仰天大笑。杨显仁惊疑不定地望着他,若不是被定住了身,估计现在已经抖成筛子。阿吉也看着鬼厉,心里却是对那个叫做荆无明的人有了十足的鄙夷和厌恶。

鬼厉停下大笑,转头对阿吉软声道:“我想洗个澡,感觉身上脏得很。你帮我打些水来吧,冷水也行。”

阿吉听了这话,着实心疼,连声应下,转身便出去安排洗澡水的事。

 

鬼厉确认阿吉已经出了外面包间的门,恢复了面无表情。

自他成为鬼王宗副宗主,十年过去,还是第一次被人算计到如此地步。万毒门出身的荆无明一直不服他,想取代他成为副宗主,鬼厉心知肚明,平日里也尽量疏远,不与他打交道。然而这次来下界,鬼厉本想只带上野狗,鬼王却三令五申明示暗示让他带上荆无明,言辞间说是怕野狗不够周全,暗地里却是存了让他监视自己的意图。

鬼厉无法,只好带上了这累赘。这段时日,鬼厉嫌荆无明碍眼,不管他如何挑衅也懒得搭理,没料到他竟使出了如此下作的手段,为了折辱他,不惜把万毒门的药流传至下界人之手。

杨显仁是天尊手下一个不大不小的门主,但是听说和天尊有些沾亲带故的关系,为表示诚意,特意派他来与鬼厉几人接触。此人眼神奸邪,心术不正,连议事的地点都安排在妓院。鬼厉早看出他对自己意图不轨,却没把他放在眼里,不曾想居然真的中了招。今日如果不是阿吉来的及时,还不知到底会如何收场。

鬼厉心中怒火越盛,面上就越发不动声色。他看向瘫在地上的男人,“第二个问题,希望你好好想想,”诛仙剑离开了杨显仁的脖子,断锋顺着他的肩膀往下,“你刚才是用哪只手使的那龌龊玩意?”

杨显仁盯着那传说中的神剑,冷汗如雨下,却知眼前人在上界中杀神的名声,不敢不答,抖抖索索地咬牙道:“是……是左手……只求您看在天尊的面子上,留我一命!”

话音刚落,他就眼看着那剑刃微微一动,自己的两只手和胳膊整齐地分离了。剧痛瞬间传来,然而还未等杨显仁惨叫出声,鬼厉神色平静地冲着他的下身又是一道凌空的剑气,将他整个性\器干净利落地切了下来,啪嗒一声掉在了他双腿之间,顿时血流如注。

鬼厉缓声道:“我不怎么喜欢别人骗我。”

杨显仁迟疑地垂下视线,瞪着眼前血泊里那一坨丑陋的东西,不可置信,目眦欲裂,嗓子里嗬嗬作响,却发不出声音。

鬼厉将诛仙剑化入掌心,语气淡漠,“我自然会留你一命,杨门主。除了要让荆无明看看你这下场,我还需要你回去告知天尊,只要我还是副宗主一天,天尊就一天都别想借助鬼王宗的力量,以后再遇上,也不会是朋友。”

鬼厉看着他浑浑噩噩的模样,突然挑起一边唇角,扯出个讽刺的笑来,“相信你一定会跟天尊好好措辞,解释原因。我这几年脾气越发的不大好,荆无明在我眼里已是个死人,除他以外,今天发生的事如果有第四个人知道,你那两个儿子恐怕会跟你变成一个模样。都道祸不及妻儿,决定权全在你手里,还望杨门主审慎考虑,思量清楚。”

听到这话,杨显仁浑身小幅度抽搐起来,猛地喷出一口血,终于昏死过去。

 

包间内备着有沐浴用的大木桶,阿吉拎了热水过来倒进去,来回足足走了五趟。这两个月来他已是做惯了这些事,动作熟练,把巾帕搭在一边的架子上。想到鬼厉身上的衣服被那男人撕破,阿吉又拿了一套干净的棉衣,和他找出来的腰带放在一起。

等到阿吉觉得水温适宜,将木桶推进密室的时候,那男人已经不见了踪影,只剩地上一滩血迹。但因为室内香薰极浓,打开门和包间相通后,一会便没有了血腥味。

阿吉心里有了计较,没有开口询问那人下落,只拿了盛着水的杯子和空木盆,让鬼厉先漱口,他自己则去擦拭地上的血迹。清理完痕迹,带血的抹布在热水里反复揉搓也无法完全洗净,阿吉决定明天找机会把这块抹布扔到楼里姑娘每次月事换洗的地方去。

鬼厉漱完口,又返身回到密室,再次向阿吉道谢,“真的是麻烦你了。”

阿吉正蹲在木桶边,感觉到鬼厉走过来,便抬头看他。只见一截莹白的腰身从鬼厉衣服被撕破的裂口处露了出来,让他微微闪神。阿吉很快反应过来,立刻移开视线,佯装无事地站起身,“不用客气。这里面脏的地方我基本打扫干净了,你先洗吧,我就在外面,有事再喊我。”

鬼厉眼里有了一点柔软的笑意,“等我出去再与你对饮。”

阿吉也笑,从密室走出去。他舒了口气,只觉得经过这一晚上的混乱,现下心情总算好上许多。

 

阿吉出了包间,小心带上门,两个月来头一次去主动找了韩大奶奶。

因为不确定杨显仁是否在酒里也下了药,阿吉为稳妥起见,将原先的酒和剩菜撤了下去。他拿了鬼厉的意思当令箭,跟韩大奶奶说今晚黑衣公子要住在这包间里,谁都不许打扰。

韩大奶奶闻言,意味深长地上下打量他一番,最后倒也没说什么,还吩咐后厨新做了酒菜,让他亲自端进屋里。

阿吉把最后一道菜放在桌上,看见小灰抱着个不知从哪弄来的大酒袋,正蹲在桌上大口痛饮,他略微吃惊,“小灰,你也能喝酒?”

小灰放下酒袋冲他咧嘴,挺起胸膛拍了拍,一副骄傲模样。

阿吉在桌边坐下,嘿然笑道:“我竟小瞧了你。”他拿过桌上的酒壶,往自己面前的酒杯里倒满,然后与它的酒袋碰了碰,仰头干了这杯酒。

不知是不是因为夜色已深,而室内香熏太浓,今天这酒只一杯就让阿吉有些醺醺然。他没在意,又慢慢喝了一杯,发现这感觉更甚,浑身都渐渐开始燥热,心跳也跟着加快几分。

阿吉心下奇怪自己酒量为何突然变差,不由思考今晚上到底还能陪鬼厉喝几杯。想到这,他下意识地回头往密室里看了一眼。

鬼厉将脱下的衣服搭在了屏风上沿,阿吉目光钝钝地游走在那件黑衣上几个明显的破损处,脑海里却莫名浮现出刚才那一截莹润纤细的腰线。

他口干舌燥起来,摇摇脑袋,觉得自己可能是被这屋子里的熏香熏得脑子坏了。阿吉放下酒杯,夹了两筷子素菜来吃,细嚼慢咽,像是要把自己满脑子胡思乱想合着菜一起咽下去。

但有些事情一旦开了个头,就不一定能停的下来。

阿吉不敢再喝酒,盯着一旁难得安静下来的小灰发呆。若隐若现传过来的是鬼厉洗澡时的水声,此刻落在阿吉耳里,竟清晰得毫发毕现,清晰得惊心动魄,清晰到他都可以根据那错落的声响来想象鬼厉现在的动作。

之前在密室里看到的画面又一股脑地涌了出来,鬼厉白皙诱人的身体,完全敞开的姿态,那男人来回不停的动作,还有刚才他亲手拔出角先生时那一声闷哼……是了,他看起来那么爱干净,现在又会怎么清洗打理那处?会把手指探进去吗?会用几根手指?三根还是四根?他会因此觉得难受还是喜欢?……他能容得下自己的尺寸吗?

阿吉回过神来,猛地站起身,恼羞成怒地狠狠打了自己一耳光。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刚才在想什么,下流得简直让他感到害怕。他意识到这个房间里有什么东西不对劲,但是现在他头脑混乱,满心满眼都是鬼厉,根本无暇专注思考。

在成为阿吉之前,他有过很多女人。她们个个美貌如花,柔情似水,但他从没有对她们起过这样强烈的欲望,更不会因为听见她们洗澡的水声下\身就硬到发痛,恨不得立时把她们扑到床上。

阿吉越想越恼,气急败坏,反手又抽了自己一巴掌,却听见鬼厉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阿吉?”

鬼厉本在束腰带,这时快步走过来拉住阿吉的手腕,看着他脸上两个鲜明的掌印,皱眉问道:“这是怎么了?”

阿吉一惊,竟是因为神思不属,连鬼厉洗好走出来的声音都没听见。他迅速抽出自己的手,急忙退到桌子对面,动作幅度大到让鬼厉诧异地看着他。阿吉哑然无语,不知该说什么好。

鬼厉看了他一会,抬手把束起的头发放了下来。他不急不慢地倒了两杯酒,一杯端在自己手里,向阿吉略略一举,然后一口喝尽。

鬼厉抬手将另一杯递给了阿吉。他眼睛总是清明透亮,即使无情无绪,也是让人无法拒绝。此时他认真地盯着阿吉看,褐色的瞳孔似是浸在水里,波光连绵。阿吉喉咙一紧,将那杯酒接过来,仰头干下。

鬼厉像是松了口气,“你对自己下手还这么重,不疼吗。”

阿吉摇头放下酒杯,感觉身体里燥热更胜之前。他告诫自己,不要再去看鬼厉,但是眼神却完全挪不动,仿佛黏在了他身上。

阿吉给鬼厉准备的这身蓝色棉衣有些大了,松松垮垮地罩在他身上,腰带还未完全系好,在身前打了一个松散的结,只要轻轻一拽就能解开,让他重新赤\裸着身体,像刚才阿吉想象的那样,彻彻底底,没有保留地面对着自己。

这一瞬间,阿吉竟不知道是绝望还是高兴。他觉得自己的思绪仿佛不属于自己的理智了,在他眼里鬼厉现在每一个动作都带上了旖旎的意味,每一个表情都变成了诱人的邀请。而他下\身性\器硬如铁柱,幸亏这衣服宽大才能不显露出痕迹。

鬼厉低头又倒了一杯酒,双手捧杯敬于阿吉,“这一杯便是要谢你今日救我于危难。他日若有需要,必当在所不辞。”

阿吉好像听见了他在说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听见,他的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鬼厉仰起脖子时,雪白颈项上露出的几处红色淤痕。他知道那是怎么弄上去的,他甚至是亲眼看到的。正是这认知让他胸中蓦地燃起一把火焰,交杂着说不清的愤怒和嫉妒。阿吉混混沌沌地想,那人凭什么能对鬼厉为所欲为?他应该是属于我的,只能在我身下露出他的脆弱,只有我才能带给他快乐。

这念头一旦生出,就盘踞心头甚嚣而上。耳边有个声音不断对他絮絮道:他就在咫尺之外,你只要迈出两步就能摸到他,你为何还不去动作?你不喜欢他吗?你不想要他吗?你不想完完全全得到他吗?

今晚之后,他还会来吗?你若是现在不去,以后还能见到他吗?

阿吉双目充血,眼见着自己最后一丝理智燃烧殆尽。

—TBC—


第三章


如果有想问为什么荆无明不直接把鬼厉毒死算了,因为他没那本事233 鬼厉设定基本上是百毒不侵

阿吉,下章一定让你吃到嘴里_(:з」∠)_

评论(34)
热度(3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灯前事 | Powered by LOFTER